CIMG1442CIMG1438

最近這個髮色詢問度很高耶!!

逼得Hebe不得不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這款mix混血兒髮色

其實呢~這是退色後的顏色~~~

本身喜歡淺色系的我很喜歡色這款髮色

來瞧瞧~

就連綁起來或側放都很好看喔~

CIMG1434CIMG1416CIMG1419CIMG1429  

 只是要怎麼樣做可以讓連退色的髮色都可以那麼受歡迎ˇ

這就是接下來要分享的喔~~~

登登~~~[自己配音]

就是Hebe手上這瓶補色矯色洗

IMG_3991IMG_3993

大約在我漂完染完頭髮後兩個星期

我都是洗它,但我都習慣頭皮與頭髮分開洗

基本上它是洗頭髮用的!所以客人問我

[它可以每天洗嗎?]

可以!但要先用清潔頭皮洗髮精清潔頭皮再拿它來洗頭髮!!!!

洗完頭後護髮很重要就是圖下左邊這瓶矯色修護

通常護髮跟矯色洗髮精每個過程我都會停留時間!

圖下左邊是矯色修護髮泥右邊是矯色洗髮精!

 

IMG_3996

分享到這這大家是否覺得它滿特別的的呢~

其實Hebe原本髮色是偏比較淺黃

會特別的原因是因為洗完後比較灰灰霧霧的不會黃黃

有點外國人的FU~~

好啦~很愛自誇這樣~

以上是Hebe幫大家分析混血兒髮色之使用產品介紹!

接下來就是要跟大家分享這系列洗髮精

疑問!

如果染紅 橘 紫 也可以使用補色洗嗎?

有喔!

看過來!!!!下面就是這系列的洗髮精與修護髮泥

圖下圓身瓶是補色洗髮精右圖條狀是護髮泥~

 

IMG_3998IMG_4001    

先讓大家瞧瞧麻豆VITA使用補色洗前的髮色~~[圖下]

顏色比較不飽和的感覺~

其實顏色灰灰霧霧的但也是很美啦~~

 

199780632 

圖上是要讓大家看看還沒洗補色洗髮精的原髮色

接下來!

就要讓大家瞧瞧覺得很酷的地方

才知道原來連洗頭都能換髮色~~~

圖下這張

是我們洗了補色洗髮精紫色與紅色!!

是分兩邊洗的喔~

CIMG0658.JPG

就像這樣洗髮分一半夾起來

我們停置大約五分鐘

經過清洗 護髮 吹乾~~~~~

登登~~~成品就像這樣飽和的顏色

但這樣直順的感覺似乎有點太單調了

所以圖下我們再來個美人魚三管電棒夾~~

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感覺!

但我個人滿喜歡人魚捲的造型~

覺得這樣的ViTA好有親和力

我在發文的同時呢~

VITA又在變換驚人的髮色了~~

偷偷拍下一張~~

大家猜猜  這次Vita又要變換什麼髮色呢?

其實我也不知道

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!!

 

有興趣更多相關髮色髮型都可以問我們喔

對!還有一個重點!我們都是漂過的頭髮喔  所以補色洗效果會比較顯色

但如果沒漂過的髮質也是可以 主要是讓頭髮比較不退黃有補色效果

分享完畢後

大家是否覺得想約我們變美美呢~

來喔~訊息在這~

預約專線 02-25952221

   line ID 0970931019

   設計師 Hebe Milu Vit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H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